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

二级甲等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
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为民巷24号 医院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为民巷24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971-8127306;8143923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传染病,精神科,口腔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传染病,精神科,口腔科
医院简介: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原西宁铁路医院)始建于1960年,经过40余年的发展和几代医务人员的不懈努力、奋斗,现已成为一所以肿瘤放化疗、腔镜学科、血液净化为特色,融医疗、教学、科研和预防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二级甲等医院。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环境优美,宽敞舒适,为患者提供了良好的就医环境。现占地面积24.5亩,建筑面积18875平方米,医院现有职工268人,卫生技术人员226人,其中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7人,中级专业技术人员74人,初级专业技术人员135人。拥有病床300张,21个专业科室,1所分院,2个社区医疗站,1个集血浆置换和血液透析的血液净化中心,1个肿瘤治疗中心和1个腔镜中心(卫生部西安腔镜中心西宁治疗中心)。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拥有固定资产3千余万元,配备有西门子医用直线加速器、模拟定位及后装机,X-刀,西门子6层螺旋CT及CT工作站,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前列腺汽化电切镜,电子阴道镜,腹腔镜,电子胃镜,血液透析机,血浆置换机,彩超,自动麻醉机和多功能手术床等高精设备。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1994年被评审为“二级甲等医院”、1999年被评为“爱婴医院”,曾先后获“文明单位”、“好班子”、“民主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现为青海大学医学院,青海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临床教学实习医院。医院在抓硬件建设的同时,注重高层次人才的培养,继续走“大专科、小综合”的发展道路。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青海省第五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李金宝
李金宝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呼吸系统疾病的诊疗。对各种原因引起的咯血、胸腔积液及呼吸衰竭的治疗有独到的诊疗方法
简介:
李金宝,男,副主任医师,1985年毕业于青海医学院,已从事内科临床工作19年,临床经验丰富,尤其擅长呼吸系统疾病的诊疗。对各种原因引起的咯血、胸腔积液及呼吸衰竭的治疗有独到的诊疗方法。
刘二军
刘二军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各种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硬化腹水等肝脏疾病的诊疗有较深的研究并在治疗上有独特的见解
简介:
刘二军,男,副主任医师,1984年毕业于青海医学院,从事传染病专业工作近20年,对各种病毒性肝炎、肝硬化、肝硬化腹水等肝脏疾病的诊疗有较深的研究并在治疗上有独特的见解。
张嘉刚
张嘉刚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内分泌、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尤其对各类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及昏迷、甲状腺危象、黏液性水肿、肝性脑病、肝硬化腹水等的诊疗有独到之处
简介:
张嘉刚,男,副主任医师,1991年毕业于青海医学院,从事内科专业十余年,擅长内分泌、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尤其对各类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及昏迷、甲状腺危象、黏液性水肿、肝性脑病、肝硬化腹水等的诊疗有独到之处。
陈永健
陈永健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深静脉插管技术和动静脉内瘘成形术
简介:
陈永健,男,副主任医师,从事血液透析、人工肝支持系统工作多年,曾先后在北京佑安医院等大医院进修学习,掌握了深静脉插管技术和动静脉内瘘成形术,为急慢性肾功能衰竭患者行血液透析近1600人次,为重症肝炎、高脂血症病人行血浆置换2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疗效。
张婷
张婷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电子胃镜、肠镜、B超、彩超操作技术
简介:
张婷,女,副主任医师,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从事消化内科工作18年,基础理论扎实,对消化性溃疡、消化道出血以及肝胆、胰腺等疾病的诊治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独特的见解。熟练掌握了电子胃镜、肠镜、B超、彩超操作技术。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